环球门户网

说Alexa语的用户现在可以用印地语和英语交替与智能助手交谈

更新时间:2021-10-20 21:27:50

导读 1、Alexa用户将能够在印地语(包括英语)和英语之间切换,而无需每次都更改语言设置。助手将以用户所说的语言进行回复。双语家庭(包括可能对

1、 Alexa用户将能够在印地语(包括英语)和英语之间切换,而无需每次都更改语言设置。助手将以用户所说的语言进行回复。双语家庭(包括可能对英语不满意的家政人员)会欢迎这个功能。

2、 Alexa可以回答问题、播放音乐、阅读新闻、设置计时器和闹铃、查看日历、提供运动成绩、在家控制灯光以及使用3万多种英语技能。在印地语中,用户可以要求Alexa提供各种内容,包括笑话、Shayaris、游戏、Kabir ke dohe、Panchatantra故事、宝莱坞对话,并使用大约500种Alexa技能,甚至用印地语拼写单词。

3、 如何从英语切换到印地语,反之亦然?

4、 现有的Echo客户可以通过最新版本的Alexa App的“设备”设置中的“语言”选项将其设备语言更改为英语/英语。一旦安装了最新的设备软件,Echo Show和Echo Spot设备的用户也可以向下滑动屏幕以访问设置部分并更改语言。

5、 如果用户在设备设置中看不到英文/简体中文或英文/简体中文选项,他们需要询问Alexa,检查软件更新以确保他们有最新的软件更新。此外,您可以询问“Alexa,我如何设置多语言模式”以获得设置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