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8 Lite可能是一款带有双后置摄像头的中端一加手机

更新时间:2021-10-14 23:08:38

导读 1、当一加7T在9月份问世时,稍旧的一加7大幅降价,使其价格低于3万卢比。降价后,原本已经物超所值的手机,变成了高端手机买家的便宜货。它

1、 当一加7T在9月份问世时,稍旧的一加7大幅降价,使其价格低于3万卢比。降价后,原本已经物超所值的手机,变成了高端手机买家的便宜货。它被大量出售,一加摆脱了库存。然而,一加可能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一加8 Lite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

2、 你可能想知道明年一加已经拥有一加8和一加8 Pro了。那为什么还要给这个系列再加一个呢?事实上,一加8 Lite将在2020年成为一加8的平价替代品。91Mobiles和OnLeaks发布的泄露渲染图和信息表明,一加可能有兴趣在几年前成为OnePlus X的继任者。

3、 从效果图来看,一加8 Lite似乎是一加明年提供的最基础的手机。一加8 Lite的平板显示器不同于一加8和一加8 Pro。然而,像他的哥哥一样,一加8 Lite的中心将为自拍相机打孔。显示器的框架很薄,但比一加7T Pro上的框架要厚。据说显示器的尺寸为6.4英寸,可以使用内置指纹传感器的AMOLED显示器。

4、 这款手机没有耳机插孔,但有USB-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在背面,它试图类似三星Galaxy S11,相机有一个矩形驼峰。后面有两个摄像头,带LED闪光灯和TOF传感器。虽然没有关于相机的信息,但我们认为它可以配备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超宽摄像头,并带有一个辅助传感器来辅助微距模式。

5、 至于规格,一加可以朝两个方向发展。对于第一个,一加可以简单地安装骁龙865芯片组,并将其价格设置为30,000卢比(例如,28,999卢比)。它可以帮助一加抵御Redmi K20和即将推出的小米Redmi K30系列手机。或者,一加可能会以接近3万卢比的价格提供一加8 Lite,并提高常规一加8和一加8 Pro的价格,以跟上三星Galaxy S11系列的步伐。

6、 第二种可能性可能是更便宜的选择。一加可以购买骁龙765G芯片组,目标价格低于2.5万卢比。

7、 不管是什么,现在相信这只是一个未经证实的泄露还为时过早。然而,一加给智能手机行业的巨头们带来了游戏,而一加8 Lite则表明,一加8 Pro可能会在市场上与iPhone 11s和Galaxy S11s展开竞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