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势可以控制谷歌眼镜 让我们来看看

更新时间:2021-09-27 23:06:22

导读 有时我走在街上,自言自语。我有一些可怜的外表,但没有人真正困扰我。但很快,恐怕他们会。因为很快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在街上闲逛,不停地

有时我走在街上,自言自语。

我有一些可怜的外表,但没有人真正困扰我。但很快,恐怕他们会。因为很快就会有各种各样的人在街上闲逛,不停地嘟囔着:“好玻璃。”

手势可以控制谷歌玻璃一起来看看吧

这显然会扰乱大多数社会,成为人际关系日益困难的根源。

可能是因为这种情况,Go平台的大人物决定打造一款产品,让你手势操作你的GoogleGlass应用。

事实上,《在旅途中》以全球最伟大的调解人之一阿里黄金的“合作伙伴”来命名新的SDK。这部分我做了一点,其实叫Ari(增强现实界面)。

手势可以控制谷歌玻璃一起来看看吧

阿里将帮助开发者推出几种不同的手势。在第一种情况下,会有向左滑动、向右滑动、打开手和关闭手。

根据其制造商的说法,这种想法的优点是任何手势都可以与开发人员可能选择的任何动作相关联。

所以我问:“什么手势?”我问Go首席执行官瑞安芬克,他是否能想象有一天,戴眼镜的人会提供一个中间号码来登录Face book。或者帮派标志。

手势可以控制谷歌玻璃一起来看看吧

他看到了我可能要去的地方,给出了一个非常有分寸但极具诱惑力的回应:“我们真的有能力创造任何手势,但我们这次只发布了一个小的手势集。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姿态。”

他补充道:“现在我们的手势可以控制智能眼镜的基本功能,但在新的界面中。接下来,我们将开始释放更多的手势(如竖起大拇指、和平标志等。)和运动跟踪(比如在我玩水果忍者的演示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