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oltune的蓝牙降噪耳机在亚马逊已经降价35%以上

更新时间:2021-09-29 03:17:40

导读 消噪耳机是节日期间送给家人或朋友中任何一位音乐爱好者的完美礼物,尽管你可能认为可以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找到一副舒适的耳机。Boltune

消噪耳机是节日期间送给家人或朋友中任何一位音乐爱好者的完美礼物,尽管你可能认为可以在不超出预算的情况下找到一副舒适的耳机。Boltune的带有主动消噪功能的蓝牙5.0无线耳机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选择,通常售价为60美元,虽然现在你在亚马逊只能买到36.99美元,当你在结账时使用广告代码XVVYG7FX时。这将为您节省近25美元,甚至比以前没有代码时还低。

这些无线耳机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30小时,并具有蓝牙5.0以及内置麦克风,因此您可以免费接听电话。将优惠券剪在页面上,并使用以下代码在结账时保存。

优惠券:XVVYG7FX。

Boltune的耳机具备蓝牙5.0功能,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等设备进行无线连接。通过主动消除噪音,您可以打开它们并屏蔽所有环境噪音。这可以让你真正专注于你正在听的任何东西,无论是电子游戏、你最喜欢的歌曲还是你无法停止观看的新电视节目。他们也可以插入非蓝牙设备来收听有线模式。

花750美元购买一台Galaxy S10和第二台Galaxy S10。

内置500m Ah充电电池,这款耳机一次充电可续航30小时。它们充满电不到一个小时,五分钟就能供电两个小时。还有一个集成麦克风,可以让你免提通话。同时,柔软的蛋白耳垫和90度旋转耳罩让它们一次佩戴舒适几个小时。

在亚马逊发货是免费的,订单总额达到或超过25美元,但是使用亚马逊Prime会员可以更快地收到订单。如果您以前从未成为会员,您可以开始30天的免费试用,以获得两天的免费送货、无最低订单以及额外的好处,例如获得PrimeVideo流媒体服务、独家会员折扣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