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QQ如何设置退出时不保存聊天记录?

更新时间:2021-09-12 03:05:10

导读 众所周知,QQ是目前社会上使用率最高的社交聊天软件,也是中国最早的社交聊天软件。这个软件很不错,而且这个软件的受众也很广,无论是老人

众所周知,QQ是目前社会上使用率最高的社交聊天软件,也是中国最早的社交聊天软件。这个软件很不错,而且这个软件的受众也很广,无论是老人还是年轻人都非常熟悉可爱的企鹅头像。当然,QQ也有很多不同的功能,对于一些受众来说是非常好的。

如今,QQ的功能非常强大,已经发展到视频会议和QQ群课程回放的功能。这些功能也让一些受众受益,为一些人提供了便利。对于习惯在QQ上聊天的人来说,其实也有一些烦恼。比如QQ退出后,其聊天记录依然存在。那么,QQ如何设置退出时不保存聊天记录呢?

1.点击QQ图标,在登录界面输入QQ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QQ如何设置退出时不保存聊天记录

2.登录后,在QQ主面板的最下方,左键点击左边第二个图标:打开系统设置;

3.在打开的系统设置窗口中,我们左键点击:安全设置;

QQ如何设置退出时不保存聊天记录

4.在安全设置窗口,我们找到:消息记录,用左键点击:退出QQ时自动删除所有消息记录,无需询问直接删除;

QQ如何设置退出时不保存聊天记录

5.让我们试试,进入并发送一个聊天窗口:你好!这时,“你好!”出现在聊天窗口和消息记录中。的信息;

QQ如何设置退出时不保存聊天记录

6.退出QQ,再次登录QQ,打开刚刚发送的聊天窗口。我们可以看到“你好!”在聊天窗口和消息记录窗口中。都没了,QQ没有成功保存聊天信息。

QQ如何设置退出时不保存聊天记录

对于一些特殊群体来说,这个功能非常好,而且退出后自动删除聊天记录也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措施,至少可以保护一些人的隐私,所以这个功能值得称赞。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