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现出售Mac Pro的DIY SSD升级套件

更新时间:2021-09-26 20:23:08

导读 苹果将开始销售Mac Pro的SSD套件,允许买家为高端台式电脑增加更多存储空间。苹果告诉The Verge,该软件包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推出,包

苹果将开始销售Mac Pro的SSD套件,允许买家为高端台式电脑增加更多存储空间。苹果告诉The Verge,该软件包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推出,包括高达8TB存储容量的选项。这个存储空间将取代机器现有的固态硬盘,所以这个套件真的是为那些最初为Mac Pro配置了更小的固态硬盘选项(可以低至256GB)的买家而设计的,而不是为那些已经选择了更大的固态硬盘并且仍然想要它的买家而设计的。增加产能。

苹果现在出售Mac  Pro的DIY  SSD升级套件

Mac Pro所有者可以通过购买第三方组件来扩展存储,但这种扩展必须使用PCIe插槽,而不是直接替换固态硬盘。这是苹果第一次为这台电脑的固态硬盘升级提供官方工具包。我从苹果身上看到的也有点令人惊讶——虽然Mac Pro是一款可以扩展和定制的机器,但苹果并不总是鼓励人们修改设备。这些套件应该由客户自己安装。说明将在苹果网站上提供。

苹果现在出售Mac  Pro的DIY  SSD升级套件

今天,苹果又推出了一款Mac升级版:16英寸MacBook Pro的全新GPU选项。该型号现在提供AMD镭龙Pro 5600M的升级,这是一个新的高端选项,比已经提供的价格贵得多。根据您想要购买的MacBook Pro,其附加费为700美元或800美元。(现在,如果你想选择最大的硬件配置,可以将16英寸机型的价格从6099美元提高到6699美元。)

苹果现在出售Mac  Pro的DIY  SSD升级套件

600米是AMD镭龙Pro 5500M米的升级版,此前这是16英寸机型提供的首选。两款产品都配备了8GB内存,但5600M采用了更快的HBM2内存,而不是5500M上的GDDR6内存。根据苹果的说法,在配置4GB GDDR6时,新的GPU选项应该比5500M快75%,这是16英寸MacBook Pro更高级配置的入门级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