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加入谷歌安卓企业推荐计划

更新时间:2021-09-25 06:04:14

导读 三星周三宣布加入谷歌的安卓企业推荐计划,该计划旨在让企业更容易将移动解决方案整合到运营中。三星表示,参与该计划将为其客户提供更多保

三星周三宣布加入谷歌的安卓企业推荐计划,该计划旨在让企业更容易将移动解决方案整合到运营中。

三星表示,参与该计划将为其客户提供更多保障,以满足谷歌为企业设定的软硬件要求。

三星加入Google的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

为了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安卓企业推荐计划,它是企业客户帮助他们评估和批准能够满足谷歌对硬件、软件和更新要求的设备的重要工具。谷歌表示,它已与七家设备制造商合作推出该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公司已将该计划扩展到30多个全球合作伙伴,包括联想、一加、Oppo和小米。

三星加入Google的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加入我们的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该计划基于我们的长期合作关系,旨在为企业提供卓越的移动体验.三星参与该计划可以确保谷歌客户能够使用提供出色安全性和效率的设备和生产力,我们期待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安卓董事总经理大卫斯蒂尔说。

三星加入Google的Android企业推荐计划

那么这对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用户意味着什么呢?三星表示,部分运行安卓11及更高版本的Galaxy设备(包括Galaxy Note S20、Galaxy Note20、Galaxy Tab S7和Galaxy S7)将成为安卓企业推荐计划的一部分。这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项,以满足谷歌标准,并确保一致的设备性能和企业用户体验。三星表示:“谷歌和三星将携手突破界限,提供最佳体验,帮助各地的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