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伊田假日广场苹果店如何预约 iphone4s如何配置?

更新时间:2021-09-17 12:12:08

导读 伊田假日广场苹果店如何预约,iphone4s如何配置?冯友早上8点左右来排队,之前没去过苹果零售店。第一次感受到店员的热情。今天的主要目的

伊田假日广场苹果店如何预约,iphone4s如何配置?

冯友早上8点左右来排队,之前没去过苹果零售店。第一次感受到店员的热情。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感受开店的氛围,我很满意。

对于经常需要外出的iPhone用户来说,手机的寿命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随身携带移动电源也不是那么方便。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配件制造商Moshi推出了一款名为iGlaze Ion的电池保护壳。让我们来看看。

据了解,这款Moshi iGlaze Ion电池盒适用于iPhone 6和iPhone 6s。本产品由聚碳酸酯外壳和电池组组成。虽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机的便携性,但比携带移动电源方便多了。

作为保护壳,Moshi Glazeion可以提高iPhone 6/6s的安全性,容量为2750 mAh的电池组可以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充电速度方面,这款产品可以在不到2小时的时间内为iPhone 6s充满电,比市面上大多数同类产品都要快。

每次苹果产品的各种原型放在拍卖网站上,总能卖出天文数字。今天,iPhone 6的原型出现在易贝。从外观上看,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个红色的Lightning界面。这台“古董机”的起拍价是4999美元,预计会以非常高的价格出售。

原型机的卖家声称是从朋友那里买的机器,背面没有标注FCC标志和序列号,只有苹果标志和“iPhone”的名称。这款iPhone 6运行的是苹果内部的调试系统“总机”,运行调试系统的设备往往被认为比较容易坏,所以也可以卖更高的价格。

2014年,经过近200次竞价,一台搭载红色Lightning界面的iPhone 6原型机的价格突破了惊人的10万美元。然而,原型在实际出售之前就已经从易贝移走了。不知道这个原型会在今天以什么样的“结局”收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