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售价1799美元的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比基本款快16%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2:11

导读 1、你需要知道的是:2、全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大大提升了性能。3、升级后的配置比上一代快16%。4、新一代产品还带来了Magic Keyboa

1、 你需要知道的是:

2、 全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大大提升了性能。

3、 升级后的配置比上一代快16%。

4、 新一代产品还带来了Magic Keyboard,基本存储空间翻倍。

5、 前几天苹果发布了全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我们获得了基准分数,可以对比新一代和老一代的性能。

6、 据MacRumors介绍,与之前的机型或目前的基础机型相比,售价1799美元的13英寸MacBook Pro的新配置带来了性能的大幅提升。

7、 插座表示新的基本型号13英寸MacBook Pro保留了同样的第8代英特尔芯片,除了新的Magic Keyboard和升级的基本存储外,性能并没有提升。

8、 “13英寸MacBook Pro是一款基本款,售价1299美元,依然采用与上一代相同的1.4GHz四核第八代酷睿i5处理器,单核平均得分为927,多核平均得分为3822。”

9、 但是,升级到1,799美元的配置将为您提供最新的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与基本型号相比,性能可提高16%以上。它也比之前的1,799美元配置快14%。

10、 “相比之下,售价1799美元的13英寸MacBook Pro搭载了2.0GHz四核第十代酷睿i5处理器,单核和多核平均得分分别为1236分和4455分。1,799美元的配置比1,299美元的基本型号快16.5%.售价1,799美元的新机型也比它取代的2.4GHz四核第八代酷睿i5配置快14%。”

11、 MacRumors表示,没有足够的基准测试来更好地了解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达到极限时的运行速度,但苹果表示,用户可以预期达到2.8倍的性能。

12、 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配备了16英寸MacBook Pro的神奇键盘,基本存储空间比上一代增加了一倍,并提供升级至英特尔最新第十代处理器的选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