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的满意终于复制了zoom的最佳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9 17:19:58

导读 1、Zoom的视频会议软件几周来一直是头条新闻。两个月前,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Zoom,但现在它被用作随意交谈的动词。Zoom之所以有如此巨大的

1、 Zoom的视频会议软件几周来一直是头条新闻。两个月前,大多数人从未听说过Zoom,但现在它被用作随意交谈的动词。Zoom之所以有如此巨大的影响,是因为大多数其他视频聊天应用程序无法与Zoom的可访问性和功能范围相匹配。对于数百万用户来说,使用Zoom的好处超过了平台特有的潜在隐私问题(其中一些问题已经解决)。但谷歌不战而败。

2、 周三,谷歌宣布将推出Google Meet视频聊天应用程序最需要的四项功能,包括一个扩展的平铺视图,最多允许16名参与者同时出现在屏幕上。之前的限制是4,这是Zoom的众多原因之一。Zoom需要付费订阅才能完全访问它。虽然谷歌的应用完全免费下载使用,但还是可以超越竞争对手的。

3、 或许Zoom的旗舰功能是可以同时拍摄数百名参与者,这使得它既适合会见同事和客户,也适合与一群朋友聚会。谷歌会议的四人限制是一个主要缺点,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谷歌表示,未来的更新将支持更大的会议,更好的演示布局也将到来。

4、 除了扩展平铺布局,谷歌还增加了一个选项,显示单个Chrome标签,而不是一个窗口或整个屏幕。谷歌表示,这是与远程观众分享高质量视频的最佳方式。现在见面也有一个低光模式,调整你的视频,让你更明显:

5、 增加满意度的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功能是噪声消除。谷歌表示,Meet可以智能过滤掉任何背景噪音,比如吠叫、敲击键盘或在另一个房间大喊大叫。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介绍给G Suite企业和G Suite教育客户。

6、 这些改进可能不足以让Google Meet完全篡夺Zoom,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应用程序来取代Zoom,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如果你决定在Meet上与朋友或同事同步而不是Zoom,你都不会失去太多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