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安证券:站在此刻的时间点,医药板块或可加大配置

更新时间:2024-01-16 15:00:46

导读 华安证券1月16日研报指出,医药生物(申万)2024年至今走势还处于2022年9月份的低点位置,估值也是处于历年的低点区域,2024年进一步回...

华安证券1月16日研报指出,医药生物(申万)2024年至今走势还处于2022年9月份的低点位置,估值也是处于历年的低点区域,2024年进一步回调到前期的低点,市场无所适从。在这样背景下,更加看好医药后市的表现,对医药看好的观点不变,基于的逻辑是:(1)政策相关的利空已经进入尾声;(2)医药的大单品持续爆出显示出医药产品的投资价值;(3)年底医保继续谈判利好符合预期有望2024年陆续贡献增量;(4)基金对医药的仓位在犹犹豫豫中小幅环比增加但是相比历史还处于低位;(5)美联储不加息并且可能降息的预期影响医药成长股的估值。站在此刻的时间点,医药板块需要加大配置。2024年需要关注中药、创新药和创新器械,兼顾具备国际化能力的公司。1月份建议配置个股:泽璟制药、亚辉龙、君实生物、英诺特、海泰新光、健麾信息、绿叶制药、迈瑞医疗、智飞生物。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