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乐华娱乐今日早盘突发“闪崩”,分析:或因基石投资者解禁前夕有人“提前跑路”

更新时间:2024-01-16 15:00:33

导读 1月16日,港股乐华娱乐股价大跌,在开盘约一小时后跌80%,创上市以来新低。为何乐华娱乐今日早盘突发“闪崩”?中泰国际策略分析师颜招...

1月16日,港股乐华娱乐股价大跌,在开盘约一小时后跌80%,创上市以来新低。为何乐华娱乐今日早盘突发“闪崩”?中泰国际策略分析师颜招骏称,分配结果公告文件显示,基石投资者的禁售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8日,可能是有投资者知悉基石即将解禁,而提前沽售相关股份。“由于港股成交偏低,而股份股票也非常集中,只要市场出现集中式沽压,股价便因买盘承接不足而大跌。”他认为,不排除有投资者因恐慌解禁而不计成本地卖出了手中股票,而乐华娱乐此前积累了可观的涨幅,上述投资者可能出于风控措施降低了仓位。(上证报)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