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报道诺基亚X50还将配备6000mAh电池

更新时间:2021-05-01 12:03:31

导读 HMD Global尚未使用新的诺基亚手机完成。据报道,在推出了X,C和G系列的多款手机之后,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高端手机。 这款手机被称为

HMD Global尚未使用新的诺基亚手机完成。据报道,在推出了X,C和G系列的多款手机之后,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高端手机。

据报道,诺基亚X50还将配备6,000mAh电池

这款手机被称为诺基亚X50,将配备一个108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高通Snapdragon 775处理器。根据Nokiapoweruser的说法,该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就Snapdragon 775芯片而言,该报告称该处理器将是对当前Snapdragon 765G的升级。

除了相机和处理器之外,该报告还阐明了手机的其他规格。它说诺基亚X50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具有QHD +分辨率和PureDisplay V4。屏幕可能提供高达120Hz的刷新率。它还将配备6,000mAh电池和22W快速充电支持。

最新报告是在HMD Global首次将X系列与G系列和C系列一起发布之后的几天。诺基亚X系列配备了两部手机X10和X20。这两款手机都是高级预算手机,并配备了分辨率为1080x2400像素的6.67英寸FHD +打孔显示器。这两款手机均在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480 5G处理器上运行。常见规格包括Android 11和4,470mAh电池。

诺基亚X10提供6GB + 64GB,6GB + 128GB和4GB + 128GB两种版本。它采用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48MP主传感器,一个5MP超广角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宏传感器。在正面,它具有一个8MP前置摄像头。

诺基亚X20提供6GB + 128GB和8GB + 128GB两种版本。它具有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5MP超广角传感器,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MP宏传感器。它具有32MP前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