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隐藏的iOS 10功能将改变你使用iPhone的方式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3:18

导读 1、无论热门的新iPhone7或iPhone7Plus是你的第一台iOS设备,还是你已经使用iPhone 10年了,你都不知道苹果手机软件的所有知识。iOS10打

1、 无论热门的新iPhone7或iPhone7Plus是你的第一台iOS设备,还是你已经使用iPhone 10年了,你都不知道苹果手机软件的所有知识。iOS10打包的功能太多了,现在的iOS10.1,不可能全知道。老实说,我和曾经在苹果工作的人聊过,他们仍然从我们关于隐藏在iOS中鲜为人知的iPhone和ipad功能的报告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2、 说到隐藏功能,我们为您提供了一批新功能,将改变您在iPhone上做一些熟悉的事情的方式。

3、 自今年9月苹果首次发布该软件以来,我们已经在网站上覆盖了数十项酷炫的iOS10功能。事实上,自从6月份发布第一个测试版以来,我们一直在分享酷我OS10的小技巧和诀窍。到目前为止,人们花了很多时间在苹果最新的移动软件上,所以他们对它非常熟悉,但是相信我,还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

4、 之后,我们把大家的注意力转向了一个“超级线程”,最近在Reddit上开始了,目的是在一个地方收集大家最喜欢的iOS10技能和技巧。在撰写本文时,已有近100个回复。所有内容完成后,线程可能会填充更多内容。即使是现在,这里也有一些很棒的建议。

5、 这是一个小样本:

6、 有更多的提示,也可能有更多的提示。检查完整的Reddit线程。如果你有一些好的线程没有被覆盖,请不要害怕发布你自己的线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