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ROG发布搭载第十代英特尔芯片的全新游戏笔记本电脑

更新时间:2021-11-25 17:38:08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华硕ROG搭载第十代英特尔芯片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华硕ROG搭载第十代英特尔芯片的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都对华硕ROG搭载第十代英特尔芯片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华硕ROG搭载第十代英特尔芯片的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2、 英特尔和英伟达刚刚宣布了他们的下一代处理器和显卡。不久之后,华硕ROG宣布改进其在印度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产品线,包括这些新的处理器和显卡。从去年开始,大部分老机型都接受了规格升级,而高端机型现在都有双屏机型。新款笔记本电脑尚未发布,价格仍保密。

3、 Zephyrus系列获得了全新的Duo车型,与去年的ZenBook Duo车型类似。为了让游戏玩家从中获得最大收益,ROG对设计进行了多次修改。现在所有ROG机型都获得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H系列处理器和最新的英伟达RTX超级系列显卡。一些笔记本电脑甚至带来了更快的300赫兹刷新率显示。

4、 ROG西风二人组15

5、 ROG Zephyrus Duo 15将辅助显示屏与ROG ScreenPad Plus集成在一起,让游戏玩家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该笔记本电脑在按钮上方但在Duo 15的主面板下方有一个15.6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14.1英寸的4K(3840 x 1100)IPS显示屏。当盖子打开时,巧妙设计的铰链将辅助显示器向上倾斜13度,以提供舒适的观看体验和轻松的触摸屏交互。

6、 倾斜的辅助显示屏也给了Zephyrus Duo更多的喘息空间。主动空气动力系统(AAS)Plus散热解决方案可以充分利用辅助显示屏下方的空间。机箱内有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9 CPU和强大的RTX 2080 SUPER GPU。

7、 客户可以为100% Adobe RGB覆盖的笔记本电脑指定300赫兹FHD显示器或4K UHD显示器。也支持来自Nvidia的G-SYNC。

8、 ROG西风S17

9、 全新的Zephyrus S17提供17.3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300 Hz,响应时间为3毫秒。RTX 2080 SUPER GPU和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 CPU保证性能。当盖子打开时,原子吸收光谱法冷却溶液打开系统下方的一个大进气口。

10、 ROG西风S15

11、 全新的Zephyrus S15采用了更传统的键盘和鼠标布局,在狭窄的地方和膝盖处可以更好地工作。与Zephyrus S17一样,增强型AAS与工厂预应用的CPU冷却液态金属散热脂配合使用,使S15能够提供RTX 2080 SUPER GPU的最高配置。S15配备300Hz面板,响应时间为3ms。

12、 紧凑型机箱包括用于快速RAID 0阵列配置的双M.2固态硬盘空间,以及用于通过USB-C实现专业速度的雷电3端口.

13、 ROG西风M15

14、 ROG Zephyrus M15面向希望获得价值和性能的人群,其系列配置使其成为广大受众的轻松选择。显示选项包括240赫兹和144赫兹FHD面板和4K UHD显示器,以便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屏幕。GPU选项包括经济实惠但功能强大的GeForce GTX 1660 Ti至rtx2070 GPUs。西风M15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

15、 ROG斯特里克斯斯卡15/17

16、 ROG Strix SCAR 17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300赫兹IPS水平面板。Strixscarr 17搭载英特尔处理器、最新的Core i9-10980-HK和RTX 2080 SUPER GPU,采用32GB 3200 MHz DDR 4 RAM轻松处理大部分游戏。

17、 SCAR系列还有可定制的RGB LED灯光效果。机箱前后边缘下方的环绕式条形灯散发出广泛的光芒,并与笔记本电脑盖上的键盘背光和发光RGB徽标相得益彰,所有这些都可以定制并与ROG Aura Sync一起使用。

18、 Strix SCAR 15/17还有ROG Keystone II,这是一款支持NFC的小型设备,可以插在机箱侧面。它可以定制为在插入时启动军械库游戏库、特定的操作模式或任何游戏或应用程序。Keystone II还可以提供对加密秘密影子驱动器(Windows 10 Pro)的访问,并触发隐形模式,该模式可以静音音频,并在移除时最小化所有应用程序。

19、 ROG Strix SCAR 15拥有15.6英寸的显示屏,可以提供与300Hz赛事级别相同的刷新率,拥有不可否认的Strix SCAR外观。最多支持第十代酷睿i9 CPU和RTX 2070 SUPER GPU。

20、 ROG斯特里克斯G15/17

21、 Strix G15和Strix G17均支持第十代英特尔处理器(最高支持酷睿i7)。图形处理器选项范围高达RTX 2070超级图形处理器,并驱动为当今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定制的高刷新率显示器。Strix G17和Strix G15标配144 Hz显示屏,但都有更快的240 Hz面板。

22、 两款车型都将提供冰川蓝和原始黑。Strix G15 Electro Punk拥有深色拉丝金属和沙哑的粉色高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