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星巴克的目标是到2020年初通过与Uber Eats合作

更新时间:2021-03-22 22:04:46

导读 星巴克的目标是到2020年初通过与Uber Eats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其送货服务。去年秋天,这两家公司首先在迈阿密试行了星巴克交付项目,之

星巴克的目标是到2020年初通过与Uber Eats合作,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其送货服务。去年秋天,这两家公司首先在迈阿密试行了星巴克交付项目,之后又扩展到了美国的11个市场。根据新闻稿,星巴克和优步Eats也将就“创新与技术整合”展开合作,但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

目前,Uber Eats为星巴克的订单收取2.49美元的预订费用,并处理下订单,拣货以及将其送到您家门口的所有物流。由于订单必须通过Uber Eats应用程序进行,因此星巴克客户尚无法获得奖励积分。如果他们想要奖励积分,他们将不得不通过星巴克自己的应用程序订购。对整合的关注可能很快意味着两者可以相互联系。

在Uber Eats合作之前,星巴克曾与Postmates一起在2015年的试点计划中提供食品和饮料。合作从未进入西雅图的发布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