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IXEUS NX EDG34S 1440p超广域游戏的评论

更新时间:2021-11-28 10:42:31

导读 超广域游戏稳步增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厂商采取行动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你看一些像Steam硬件调查这样简单的东西,你会发现

超广域游戏稳步增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越来越多的厂商采取行动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你看一些像Steam硬件调查这样简单的东西,你会发现它的整体尺寸几乎等于4K面板的利用率(包括2560x1080和3440x1440)。

这就是为什么,在我们后来的游戏性能评测中,我们总是将超宽分辨率性能与标准的16: 9一起纳入其中。最新进入这个细分市场的产品是Nixeus,它在发布顶级面板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我们对此有很高的期望。EDG34有一个34英寸的3440x1440 VA面板,显示端口4提供本机144赫兹,但HDMI 0只提供100赫兹。使用显示端口4连接器,您可以访问48-144赫兹的自由同步范围。虽然VUE24和EDG27/24不是30-144Hz,但还是不错的宽带,可以得到低帧率补偿。这款功能齐全的34英寸面板能否以非常明显的600美元价格交付?

你得到了什么?

Nixeus EDG34包装在一个装饰精美的盒子里,打开包装非常方便。然而,它使用硬质泡沫聚苯乙烯泡沫来保护显示器,这似乎不会在运输过程中造成任何问题。在附带的视频中,我们介绍了包装,并初步了解了组装好的显示器。

Nixeus EDG34确实有两种风格,一种带有倾斜底座,另一种带有完全可调的支架。今天我们要看的是带固定支架的EDG34S。它顶部有一个耳机/耳机支架,可以展示面板后面的灯条。

34英寸游戏级发光二极管背光显示屏

3440 x 1440超宽1500R折弯

14 Hz(本地),AMD FreeSyncTM认证范围为48hz144Hz(显示端口4输入)

颜色支持:1670万(sRGB)

亮度:400 cd/m2,350 cd/m2(典型值)

输入端口:2 x显示端口4(最高144赫兹),2 x HDMI 0(最高100赫兹)

3年制造商保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