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atchOS6使AppleWatch成为更好的健身追踪器

更新时间:2021-12-10 11:14:35

导读 今年秋天,苹果手表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这将使智能手表成为更好的锻炼健身跟踪器——尤其是如果你是一个没有iPhone的运动爱好者。从watchOS

今年秋天,苹果手表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这将使智能手表成为更好的锻炼健身跟踪器——尤其是如果你是一个没有iPhone的运动爱好者。从watchOS 6开始,即使您在“健身程序”应用程序中关闭了摘要,练习的摘要数据也会在Apple Watch的“活动”应用程序中提供。

在watchOS 6之前,在“健身程序”应用程序中完成锻炼后,Apple Watch上的摘要数据仅显示一次。您可以在“活动”应用程序中看到练习会话的简短描述,但是如果您在“练习”应用程序中关闭了摘要警报,则需要iPhone上的“活动”应用程序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摘要数据有助于检查锻炼过程中获取的不同指标和数据点。这一新变化扩展了Apple Watch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可以独立完成的工作。

比如我用Apple Watch追踪户外跑步的时候,总喜欢没有iPhone。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比赛中,我想把我的跑步数据和我朋友的数据进行比较,但是我的总结不见了。令人失望的是,手表明显保存了数据,所以可以提供给iPhone,但是没有办法显示。

不太智能的运动手表甚至第三方运动跟踪应用通常可以更好地处理这个问题。

苹果在Apple Watch上解决watchOS 6问题的方式是完美的。现在,旧的低信息文本描述练习已被一个带有文本描述标记的按钮所取代。您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查看汇总的健身数据,而无需使用iPhone。

操作系统6中Apple Watch上的“活动”应用程序仍然只显示当天记录的健身程序的健身程序摘要-您仍然需要iPhone上的“活动”应用程序来查看早期的健身程序摘要-但对于一个小问题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