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potify宣布2021年高保真音频的HiFi计划

更新时间:2021-03-02 17:51:05

导读 流媒体平台Spotify宣布了一种新的,期待已久的订阅方式。这是一个称为Spotify HiFi的计划,它可以以最小的质量损失和艺术家期望的最大声音

流媒体平台Spotify宣布了一种新的,期待已久的订阅方式。这是一个称为Spotify HiFi的计划,它可以以最小的质量损失和艺术家期望的最大声音保真度提供音乐传输。公告是在Stream On期间发布的,该活动中,该公司详细介绍了扩展市场的更多计划和策略。

Spotify宣布2021年高保真音频的HiFi计划

根据该平台,HiFi音频传输模型是社区最需要的新颖性之一。新计划承诺,通过Spotify Connect配对的播放设备和扬声器均具有“ CD品质”。

为了庆祝HiFi服务的到来,该公司邀请制片人FINNEAS和歌手Billie Eilish谈论高保真声音计划的重要性。据艾利什(Eilish)所说,听者会在歌曲之前找到他没有注意到的东西,现在这些声音将以原本打算的方式被听到。

对于已经是高级订户的用户,HiFi将被视为“附加”服务,但新价格并未公开。它将在2021年底“在某些选定的市场”到达,更多细节即将发布-例如,传输比特率尚不清楚,或者整个目录是否将成为系统的一部分。

该平台的直接竞争对手,例如Deezer和Tidal,已经提供该功能已有一段时间了,而且还向订阅服务收取额外费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