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 Find X2 Find X2 Pro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

更新时间:2021-11-30 06:43:51

导读 来源:快科技7月24日,根据用户反馈,OPPO发布了Find XFind X2 Pro的GPU驱动更新。据悉,OPPO Find XFind X2 Pro搭载了高

来源:快科技

7月24日,根据用户反馈,OPPO发布了Find XFind X2 Pro的GPU驱动更新。据悉,OPPO Find XFind X2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这是高通首款可以独立更新GPU驱动的旗舰平台。

对于玩家来说,骁龙865首次支持用户直接从移动终端上的应用商店下载驱动,让玩家可以主动更新显卡驱动,更流畅地运行一些游戏。

业内人士指出,骁龙865时代之后,高通与移动游戏行业的合作无疑会更加紧密,尤其是对于大型游戏开发商推出的产品,GPU驱动更新也可能与新游戏联动,而后者会进行特别优化。

在此之前,高通和手机厂商对游戏的专项优化往往是在某款机型或大师上市之前就敲定的,只针对产品上市之前就存在的游戏,但对于这款机型或大师上市之后出现的新游戏,往往无法惠及所有用户。

通过独立更新GPU驱动,高通希望与优秀游戏合作,凸显竞争力。因此,在骁龙865时代之后,高通更紧密地与移动游戏圈合作,更新或链接GPU驱动,并专门优化这些游戏,以扩大自身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