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不可思议的易贝交易将三星Galaxy Note 10的价格降至500美元以下

更新时间:2021-10-20 09:25:53

导读 1、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易贝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将三星Galaxy Note 10降至500美元以下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1、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易贝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将三星Galaxy Note 10降至500美元以下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2、 又一天,三星去年发布的一款优秀的三星高端智能手机达成了杀手锏。这一次,我们谈论的是“常规尺寸”的Galaxy Note 10。如果579.99美元的“开放套餐”Note 10对你的血液来说似乎太丰富了,那么在翻新状态下只需479.95美元就能买到。太大,无法满足您的偏好和特定需求。

3、 当然,除了比6.8英寸Note 10 Plus的巨型尺寸明显小了6.3英寸的动态AMOLED显示屏之外,这里大优惠出售的设备也有着2280 x 1080像素的不起眼的分辨率,因为有三个后置摄像头而不是四个,更小的3,500mAh电池支持更低的充电速度,或许最奇怪的是没有microSD卡槽。

4、 所有这些妥协和遗漏意味着Galaxy Note 10肯定不再值它950美元的价格(如果是这样的话),但大幅降价至480美元将从根本上改变物有所值的等式。显然,将你在“翻新”设备上的花费金额与没有三星电子产品或由三星自己或授权第三方零售商销售的全新设备的正常价格进行比较是不完全公平的。比如百思买。

5、 比达利斯再次成为易贝最负盛名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在过去12个月中,根据近24,000名客户的反馈,比达利斯获得了99.6%的积极反馈分数。因此,你可以相信,承诺的“良好的化妆条件”和完善的功能,在收到这些非常实惠的单位后,将与你的真实体验保持一致。

6、 请记住,这些是威瑞森锁定的手机,在阳光下,您将无法在任何其他网络上使用它们,并且由于处理原因,“小划痕或划痕”可能会成为交易的一部分。Galaxy Note 10有Aura Glow、Aura White和Aura Black三种色调,内部可以容纳256千兆的数据,这应该(至少部分)弥补了存储扩展选项的不足。

7、 信不信由你,这一巨大的降价使得这些翻新的Note 10产品比在易贝全新状态下销售的Note 10 Lite更便宜,而且没有保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