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摩托罗拉EdgeS动手图片和Antutu结果被发现

更新时间:2021-11-30 18:43:33

导读 好像在微博上发现了很多关于摩托罗拉Edge S的信息和图片,展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和技术规格。虽然对发布日期知之甚少,但它确实让我们更

好像在微博上发现了很多关于摩托罗拉Edge S的信息和图片,展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和技术规格。虽然对发布日期知之甚少,但它确实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它在全球市场正式推出时的预期。

根据安图基准测试的结果,这款智能手机似乎搭载了高通骁龙870芯片组,得分为679,860分。此外,摩托罗拉没有提供关于泄漏的官方声明,所以一定要带一些盐。

不仅如此,目前还没有关于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当地定价和确切技术规格的消息。你有兴趣尽快在当地市场购买摩托罗拉锐界S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