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 iPad Pro终究可能没有U1超宽带芯片

更新时间:2021-11-29 16:04:26

导读 请提醒我,苹果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技术规格列出了用于空间感知的超宽带芯片,但这款芯片在苹果为新款iPad Pro制定的技

请提醒我,苹果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技术规格列出了用于空间感知的超宽带芯片,但这款芯片在苹果为新款iPad Pro制定的技术规格中并未提及。苹果在新闻稿或该设备的任何其他营销材料中也没有提到带有U1芯片的新iPad Pro。

另外,在运行iPadOS 14的新款iPad Pro上,iPhone 11机型上U1芯片启用的定向隔空投送功能并不存在。同样,新的iPad Pro没有苹果在iOS 11中添加到iPhone的超宽带拨动开关。

尽管所有这些可能表明,就在新iPad Pro变得更有用之前,苹果禁用了U1芯片,例如,当苹果发布传闻中的AirTags项目跟踪标签时,更多证据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本周初,iFixit的拆解专家告诉我们,他们没有在新iPad Pro中找到U1芯片的实物证据。然而,iFixit确实注意到,它没有从逻辑板上移除射频屏蔽来确认这一点。

最重要的线索是,所有iPhone 11机型的FCC备案文件都列出了6GHz范围和7-8GHz范围内的工作频率,这些频率的规则指向“F子部分-超宽带工作”。technologies去年报道称,iPhone 11的U1芯片传输频率为24千兆赫和23千兆赫。

相比之下,FCC文件显示,所有2020款iPad Pro在Wi-Fi中的最大频率范围为5GHz。

这些都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力的案例,新iPad Pro可能终究没有U1芯片,但我们无疑会证实这一点。发布后,iFixit应该会为全新iPad Pro的彻底拆解提供一个明确的答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