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ORUS挑逗他们的旗舰第三代Ryzen Threadripper的CPU

更新时间:2021-11-27 14:43:36

导读 AORUS再次嘲讽其旗舰级TRX40 XTREME主板,该主板是为第三代AMD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家族设计的。我们已经对电路板有了很好的了解,但是A

AORUS再次嘲讽其旗舰级TRX40 XTREME主板,该主板是为第三代AMD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家族设计的。我们已经对电路板有了很好的了解,但是AORUS已经决定在最新的预告片中公布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源布局。

TRX40 AORUS XTREME主板再次被嘲讽——令人印象深刻的16相电源布局、10G LAN等。

在最新的拖车中可以立即发现的是动力传输系统。看来TRX40 AORUS XTREME将配备出色的16相电源布局,将由一系列8针CPU连接器(尚未显示)供电。主板插槽看起来与X399主板上现有的TR4插槽非常相似。甚至安装机制也和目前TR4主板上的类似。我们听说新插座上的引脚配置会有所不同,所以称之为TR4。有报道说这个插槽不支持上一代Threadripper CPU,但这些只是谣言,目前还没有定论。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TRX40 AORUS XTREME主板有一个“* 99”命名方案,这可能是因为样品生产较早。传闻AMD可以提供X499/X599品牌X399替代品,但此后被TRX40和WRX80命名方案取代。

接下来,我们有8个DDR4内存插槽,能够支持32 GB模块,总容量为256 GB。我可以在VRM区域的顶部看到一个大的散热器阵列。I/O插槽附近有一个合适的铝制叠层散热器,主板右侧有一个带塑料盖的常规散热器。右侧散热器盖上有一根贯穿式热管。同一根热管贯穿所有四个散热器,最终到达具有主动冷却功能的主PCH散热器。

主板上增加了新的PCH,这是X399 PCH的升级版,可以支持PCIe Gen 0,更多通道和改进的I/O功能。就像X570芯片组一样,这款PCH需要主动散热,我们在这款主板上肯定能看到。所有TR4主板都有望像X570兄弟一样具备主动散热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