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家最期待的是华为下半年的Mate40系列

更新时间:2021-10-14 16:18:11

导读 1、超大尺寸的华为P40 Pro正式上市,高达100倍的双目变焦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也展现了华为在影像方面强大的研发能力。P系列产品亮相

1、 超大尺寸的华为P40 Pro正式上市,高达100倍的双目变焦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这也展现了华为在影像方面强大的研发能力。P系列产品亮相后,大家最期待的是华为下半年的Mate40系列产品。虽然芯片之路坎坷,但华为在影像方面一直大步前进。最近,有这样一个突发新闻。

2、 日前有消息称,达利光电CEO透露,公司已完成9P自由式曲面镜头模组的开发,预计第四季度出货,为公司带来收入。这句话也意味着产品将在第四季度采用这种设计方案。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或许不仅仅是华为Mate40系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