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可以在Galaxy S21中使用Exynos芯片

更新时间:2021-09-24 21:10:23

导读 是其余终端工作的芯片。这是一个赋予智能手机所有功能的组件,但消费者并没有对每个人都给予同等的关注。诚然,每个厂商都会根据不同的型号

是其余终端工作的芯片。这是一个赋予智能手机所有功能的组件,但消费者并没有对每个人都给予同等的关注。诚然,每个厂商都会根据不同的型号制造这些芯片,但总会改进当时市场上自己拥有的芯片。不过最终消费者还是认同该公司,很多人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再次使用Exynos芯片的Galaxy S21。

三星可以在Galaxy  S21中使用Exynos芯片

几家制造智能手机芯片。他们中的一些人将其集成到终端中,例如华为的麒麟芯片或苹果的A系列。另一方面,我们有联发科(其最新一批产品让很多人感到惊讶)和高通(著名的骁龙之乡)。但是今天,在所有这些人中,我们不得不谈论一种除了我们自己的设备之外还提供来自其他制造商的芯片的设备。

今天我们讨论三星和Galaxy S21可能安装的处理器。围绕这个问题进行了一些讨论,因为最新版本的签名芯片因其性能没有得到用户的良好支持。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制造产品组件的事实使您能够降低成本。但是Exynos系列的命运在下一版可能会改变。

正如我们在Sammobile中看到的,这可能是该公司旗舰手机上的下一个高级芯片。根据泄露,一切都表明测试单位提供了芯片,但最好的是在性能测试中获得了高分。这是一个好消息,它可能会在下一代韩国智能手机的主板上取代高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