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mini-LED iPad Pro和MacBook发布时间表

更新时间:2021-09-12 23:16:21

导读 网上发布了苹果传闻中的iPad和MacBook设备可能使用Mini-LED显示技术的新信息。尽管这项技术已经出现了几个月,但Digitimes的一份报告现在指

网上发布了苹果传闻中的iPad和MacBook设备可能使用Mini-LED显示技术的新信息。尽管这项技术已经出现了几个月,但Digitimes的一份报告现在指出,苹果可能会在明年初(2021年)推出一款12.9英寸的迷你LED背光iPad Pro。迷你led背光MacBook可能会在下半年问世。报道还称,尼帕尔将提供超过1万个迷你LED,苹果将在iPad Pro平板电脑中使用。

苹果的mini-LED  iPad  Pro和MacBook的发布时间表

“Crystal准备在2020年第三季度通过改造其蓝色LED芯片制造设备来制造这款微型LED,开始生产微型LED”。

对于“高端”MacBook,预计公司将聘请欧司朗Opto作为micro LED的供应商。这也巩固了分析师郭明志本月早些时候提出的要求。

苹果的mini-LED  iPad  Pro和MacBook的发布时间表

小郭过去曾提到,苹果可能会在两款搭载mini-LED显示技术的MacBook设备上工作。一个可能是16英寸的型号,另一个可能是14.1英寸的型号。

此外,郭明最近提到,苹果的12.9英寸iPad Pro将是第一款采用迷你LED的设备。他指出,晶体光电一开始就面临产量的问题。然而,供应商迅速改进了他们的迷你发光二极管功能,以确保大量芯片。

苹果的mini-LED  iPad  Pro和MacBook的发布时间表

苹果的mini LED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投入量产。生产问题迫使分析师将显示器出货预估下调50%,在30万至40万台之间。

苹果新推出的迷你LED显示屏可能有助于加速采用新的显示技术。这也将导致组件价格下降。据Kuo称,到2021年,30-40%的iPad将配备新的显示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