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未申报高通骁龙875的小米旗舰出现在标杆网站

更新时间:2021-09-12 11:04:40

导读 高通还没有发布用于智能手机的骁龙875处理器,但小米似乎已经在研发使用这种芯片组的手机了。除了产品只在Geekbench基准网站上展示之外,任

高通还没有发布用于智能手机的骁龙875处理器,但小米似乎已经在研发使用这种芯片组的手机了。除了产品只在Geekbench基准网站上展示之外,任何地方都没有官方公告。

带有未宣布的高通Snapdragon  875的小米旗舰出现在基准网站上

不为人知的小米智能手机型号是M2012K11C,同样可以运行安卓11 OS,有6GB RAM和一个处理器,据说是Snapdragon875。那是因为源代码中提到了肾上腺素660,传闻是嵌入在骁龙875中的。并且没有提供任何其他高通芯片组。

带有未宣布的高通Snapdragon  875的小米旗舰出现在基准网站上

至于M2012K11C,有传言称该设备名为小米Mi11。在单核性能和多核性能方面,该产品得分分别为1,105和3,512。有人推测这只是一个原型,最终发布时性能会有所提升。

带有未宣布的高通Snapdragon  875的小米旗舰出现在基准网站上

高通预计将于12月1日宣布其骁龙875处理器。据说这也是公司首款采用5nm工艺制造的处理器。值得补充的是,苹果成为第一家将5nm处理器A14 Bionic引入iPhone 12系列的公司,随后华为将麒麟9000引入Mate 40系列。三星甚至在11月12日宣布Exynos在中国上市,预计将在中国展示基于5nm的Exynos 1080,明年将在Galaxy S21/S30系列中首次亮相。据说联发科也在努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