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12定价已确定多个市场

更新时间:2021-09-11 09:03:57

导读 三星在2020年11月发布了Galaxy A12智能手机。当时,该公司尚未确认设备的价格。定价公布后,Galaxy A12将很快开始销售。三星Galaxy

三星在2020年11月发布了Galaxy A12智能手机。当时,该公司尚未确认设备的价格。定价公布后,Galaxy A12将很快开始销售。

三星银河A12定价已确定多个市场

三星Galaxy A12将从今天(1月9日)开始在新加坡发售,S在新加坡的售价为229美元(172美元)。它将提供宇宙黑和宇宙蓝等颜色。该设备将在新加坡提供4 GB内存和128 GB存储版本。

在马来西亚,Galaxy A12售价为799 RM(198美元),配备6 GB RAM和128 GB存储空间。而黑色和蓝色是马来西亚A12的颜色变体。在英国,Galaxy A12售价170英镑(约230美元),拥有4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在英国,它有三种颜色,如黑色、蓝色和白色。

三星Galaxy A12规格。

三星Galaxy A12有一个6.5英寸的LCD面板,带有Infinity-V插槽。联发科的Helio P35芯片组为该设备提供燃料,并由5000毫安时的电池提供支持。手机支持15W快充。指纹扫描仪位于设备的右边缘。

在正面,Galaxy A12配备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背板上有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它预装了一个用户界面风格的安卓10操作系统。为了增加存储空间,它还有一个microSD卡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