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 20颜色选择公布

更新时间:2021-09-10 00:24:33

导读 关于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传言越来越多。一项新的声明显示了Galaxy Note 20系列将使用哪些颜色选项进行销

关于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将于今年夏天推出的传言越来越多。一项新的声明显示了Galaxy Note 20系列将使用哪些颜色选项进行销售。

三星Galaxy  Note  20的色彩选择揭晓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旨在弥补新旗舰Galaxy Note 20系列的销量疲软。关于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duo的技术功能有很多传言。今天提出的一个新想法揭示了手机将使用的颜色。

根据gear优惠券Galaxy Note 20网站传达的信息;它将有灰色、铜色和绿色可供选择。Galaxy Note 20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颜色:黑色和铜色。当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颜色的阴影可能有所不同。

三星Galaxy  Note  20的色彩选择揭晓

三星似乎想用它将提供的新颜色来区分Galaxy Note 20系列和Galaxy S20型号,但目前我们只能猜测。因此,怀疑地获取关于新Galaxy Note系列的所有信息是有用的。

如果你愿意,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Galaxy Note 20系列宣称的功能。在基本型号中,我们预计会看到6.4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5 x 1084像素,404 PPI,刷新率为60Hz。Plus型号估计是6.8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可以提供3096 x 1444像素的分辨率,497 PPI的刷新率和120Hz。

三星Galaxy  Note  20的色彩选择揭晓

预计Galaxy Note 20的电池容量为4000 mAh,Galaxy Note 20的电池容量为4500 mAh。此外,据说Plus车型将配备Galaxy MP S20 Ultra等108MP分辨率的主摄像头。Exynos 992/骁龙865芯片组将支持Galaxy Note 20系列,该系列将在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