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款高仿iPhone液晶屏的扩散是否和OEM一样好?

更新时间:2021-10-20 21:27:59

导读 1、据我们所知,iPhone 5系列液晶屏组件有完整的高仿替换。因为iPhone LCD缺货,现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和往常一样,这种新产品也有它

1、 据我们所知,iPhone 5系列液晶屏组件有完整的高仿替换。因为iPhone LCD缺货,现在市场上可以买到。和往常一样,这种新产品也有它的优点和缺点。显然,高仿零件比OEM便宜得多,效果也很好,但我们发现新仿显示器的质量并不总是像预期的那样稳定。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和分析,结果表明这些零件在某些情况下会变质或停止工作,有缺陷的零件可能会损坏主板。制造商仍然需要时间来优化工艺和提高质量。为了防止我们手机维修社区的朋友遭受损失,我们将在下面向您介绍我们的分析,并确保您了解情况。

2、 出现

3、 从图中可以看出代工和复印的区别。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两个不同的点。首先是集成电路。复印部件上的IC很小,排列不规则。

4、 外观上的第二个区别是柔性电缆。OEM柔性电缆中的电路组织良好,外观美观,而复制件中柔性电缆的纹理看起来比较复杂,让人很难相信这些零件可以长时间正常工作。

5、 OEM iPhone系列的显示屏采用嵌入式触控面板,也就是说触摸屏是内嵌在LCD屏幕中的。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这种结构可以保证显示屏更薄。以下是市场上完全复制的液晶显示器的两种结构。OGS(一种玻璃解决方案)是用于上一代智能手机的技术。简而言之,不同部分中的层如下:

6、 对比一下。jpg。

7、 Gf触摸屏显示技术几乎保证了与OEM相同的显示性能,但也会导致整体厚度的增加。

8、 在测试了许多样品和同情心后,我们得到了安装不同液晶显示器时的厚度结果。

9、 iPhone-parts-thickness.jpg

10、 变式检查

11、 我们还咨询了一些制造商、技术人员和其他供应商。有人说,iphone 20%-30%变成砖头的原因是主板上的一些IC芯片在售后市场被LCD安装烧毁。另一个论点是,iPhone设备在没有官方序列号的情况下被修改或翻新。在升级过程中,苹果数据库将拒绝安装和激活系统。我们会找出问题的根本原因。当我们得到答案时,我们会通知每个人。

12、 不管怎样,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在不拆卸手机的情况下轻松区分不同的部件。敬请关注更新,或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博客的其他部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