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据称破坏了Windows 10搜索

更新时间:2021-11-26 02:42:21

导读 微软9月10日表示,其累积更新的KB4515384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导致搜索结果无法出现在Windows桌面搜索中。昨天Windows最近报道说微软没有

微软9月10日表示,其累积更新的KB4515384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导致搜索结果无法出现在Windows桌面搜索中。昨天Windows最近报道说微软没有真正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很多人抱怨Reddit和微软的回答论坛。即使安装了更新,搜索结果仍然没有显示。

这已经成为最近Windows 10更新的趋势。例如,今年8月,微软发布了Surface设备的更新,旨在提高Wi-Fi和蓝牙性能。相反,更新阻止这些设备连接到5千兆赫网络。现在,旨在修复Windows桌面搜索的更新无法解决所有受影响用户的问题。

那不是一个好看的样子。微软发布KB4515384更新,解决Windows桌面搜索带来的CPU使用率高的问题,情况更糟糕。(还有,推而广之,Cortana语音助手。)很多用户反映,SearchUI.exe进程的CPU利用率高达40%,但尝试实际使用Windows 10的搜索工具,只会出现空白页。

根据微软KB4515384累计更新的知识库文章,它不知道建设有什么问题。鉴于社交媒体上关于Windows的最新报道,这似乎不太可能,但微软可能还没有更新文章。我们怀疑它想在发布另一个更新之前确保它能真正解决Windows桌面搜索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