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堡垒之夜放弃了对非常旧的显卡的支持

更新时间:2021-10-16 13:13:19

导读 1、你在很旧的电脑上玩过堡垒之夜吗?好了,终于到了升级显卡的时候了,因为Epic Games宣布至少需要支持DirectX 11。2、上周晚些时候

1、 你在很旧的电脑上玩过堡垒之夜吗?好了,终于到了升级显卡的时候了,因为Epic Games宣布至少需要支持DirectX 11。

2、 上周晚些时候,堡垒之夜团队将其发布在Epic Games网站上,告知玩家堡垒之夜需要DirectX 11才能从第10个赛季开始运行。这意味着要继续玩,你需要一个支持DirectX 11的显卡或芯片。

3、 幸运的是,考虑到DirectX 11的实际年龄,这个变化对几乎没有影响。微软在2009年推出Windows 7时首次推出了DirectX11。从那以后,它收到了四次重大更新,最后一次是在2015年。换句话说,除非你的个人电脑显卡绝对旧了,否则你仍然可以在第10季的版本中继续玩堡垒之夜。

4、 我们不希望Epic Games第10季从7月中旬开始到7月下旬,这将让您有几周的时间来检查您的显卡是否支持DirectX 11。如果没有,请采取措施。即使是现在最便宜的显卡也支持DirectX 12,更不用说11了,所以你可以花45美元买Nvidia GeForce GT 710,或者80美元买AMD镭龙RX 550,继续玩。

5、 如果你在一台旧的笔记本电脑上玩游戏,它的升级成本比简单的换卡要贵得多,但是一些好的笔记本电脑可以玩堡垒之夜。此外,这可能是你购买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借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