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一款新车型RMX3122通过了工信部的认证

更新时间:2021-10-15 06:07:21

导读 1、型号为RMX3122的新机Realme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看来离发布应该不远了。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这次新realme机会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00处

1、 型号为RMX3122的新机Realme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看来离发布应该不远了。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这次新realme机会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支持5G网络。而且结合之前微博上的消息,应该是一款注重性价比的5G中端机型。

2、 从公开的ID照片来看,realme的新机采用了水滴全屏的设计,整体机身非常圆润。机身背面采用三摄组合,指纹识别区放置在机身右侧,与电源按钮为一体。官方曝光的版本是蓝色的,价值还是不错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