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T T宣布LG凤凰3将于3月10日上线

更新时间:2021-10-18 09:26:16

导读 1、如果您是ATT预付费客户,您将从LG获得全新的设备选项。国内第二大运营商(按用户数计)将于3月10日为客户带来LG最新设备,线上或门店购买

1、 如果您是ATT预付费客户,您将从LG获得全新的设备选项。国内第二大运营商(按用户数计)将于3月10日为客户带来LG最新设备,线上或门店购买价格仅为79.99美元。

2、 凤凰3是…的继承者。是的,凤凰2号。Phoenix2实际上是在威瑞森无线销售的更名后的LG K8,而LG Phoenix 3则是更名后的LG K4。今年,我们实际上会看到一些规格降低。与去年的凤凰2相比,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外观:

3、 LG凤凰3/LG K4(2017)

4、 处理器:骁龙210,1.1千兆赫四核。

5、 内存:1GB。

6、 存储空间:16GB(可扩展)。

7、 电池:2500毫安。

8、 显示器:5.0英寸,480 x 854像素。

9、 相机:5 MP主摄,5MP前置。

10、 操作系统:安卓6.0.1棉花糖。

11、 LG凤凰2/LG K8(2016)

12、 处理器:联发科MT6735,1.3 GHz四核。

13、 内存:1.5 GB。

14、 存储空间:16 GB。

15、 电池:2125毫安时。

16、 显示器:5.0英寸,720 x 1280像素。

17、 相机:8MP主摄,5MP前置。

18、 操作系统:安卓6.0棉花糖。

19、 好吧。规格不是很好。显示器分辨率略有降低,2017年1GB RAM会损坏。至少它有棉花糖,尽管它落后了一代人。但是,绝对比上一代差。内存更少,处理器更差,显示器和主摄像头更差。然而,它确实有一个更大的电池,所以它有它的用途。

20、 但是这是80美元。您将能够拍照、在脸书或Instagram上跳转、上网和播放一些音乐。有了低分辨率显示器和2500毫安的好电池,你应该有一个真正好的电池寿命。

21、 听着,这东西纯粹的表演不会赢得任何奖项,但它并没有试图隐藏它的本质。这是一款经济实惠的设备,你只需花不到100美元就能买到,一天之内不会让你丧命。你有想要第一部手机的少年,还是只需要打电话发短信的家长?没关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