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宣布125W超级闪充将于7月15日正式登场

更新时间:2021-11-30 05:23:46

导读 来源:快科技手机充电速度能更快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OPPO宣布125W超级闪充将于7月15日正式亮相。与此同时,iQOO手机也发布了120W超闪

来源:快科技

手机充电速度能更快吗?答案是肯定的。今天,OPPO宣布125W超级闪充将于7月15日正式亮相。与此同时,iQOO手机也发布了120W超闪充电器,并宣布将量产。

10 W超级闪充有多快?根据iQOO发布的官方数据,4000mAh电池5分钟可充电50%,15分钟可充电100%。

iQOO旗舰系列产品经理Jane Chong表示,经过大量的分析研究,iQOO选择了20V和6A的电源组合,定制了充电转化率高达95%的专用充电线和电荷泵芯片,开始批量生产6C电芯和阵列极耳结构,最终实现了120W超闪充电。

据悉,iQOO新旗舰将于8月推出120W超快闪充。消息称,新机将命名为iQOO Pro 3,预计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进一步提升屏幕刷新率,并有望搭载120Hz有机发光二极管屏。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100W以上的快充将成为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旗舰机的标配。除了OPPO和iQOO,realme还准备了120W快充,还有消息称小米100W快充已经上路了。

据此前报道,明年Q1游戏手机开售的主要卖点是骁龙875 100W。目前,国内四大游戏手机厂商中有三家正在测试和推进百瓦快充的商业化。

此前,小米和vivo分别展示了各自的100瓦和120瓦快充方案。小米中国集团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陆也表示,100W快充技术已经到了成熟量产的前期,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