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亚马逊预计2021年扩张缓慢

更新时间:2021-09-11 11:04:37

导读 周二,苹果股价短暂升至盘中纪录,延续了年底的大幅上涨,并巩固了其在亚马逊(Amazon com公司)的领先地位,亚马逊是2020年表现最好的最大科

周二,苹果股价短暂升至盘中纪录,延续了年底的大幅上涨,并巩固了其在亚马逊(Amazon.com公司)的领先地位,亚马逊是2020年表现最好的最大科技股。

由于对iPhone 12机型的强劲需求以及对其自动驾驶汽车工作的乐观态度,苹果12月份股价上涨13%。这些增长推动苹果在2020年超过亚马逊84%,而亚马逊的增长是80%。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上涨了15%。

预计亚马逊将在2021年看到缓慢的扩张

华尔街对苹果未来一年的前景越来越乐观,分析师预测,经济复苏将促进对iPhone和Airpods等可穿戴设备和服务的更多需求。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苹果的营收增速有望从2020年的6%提升至2021财年的15%,利润增速有望翻倍至20%。

在今年电商销售蓬勃发展之后,亚马逊预计将在2021年放缓增长。2020年预计增长35%后,预计2021年收入将增长19%。

苹果收盘上涨1.5%,至138.79美元,随后下跌1.3%。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公司的市盈率是2021年预期利润的34倍,高于2019年初的10倍。亚马逊的市值是预计收入的56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