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17拥有90Hz屏幕和64MP摄像头Pro带来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21-11-30 05:23:21

导读 魅族17将于下周到货,今天我们得到确认,至少会有两款手机——香草版和专业版变体。根据官方预告片,该阵容将配备90Hz屏幕和64MP摄像头。同

魅族17将于下周到货,今天我们得到确认,至少会有两款手机——香草版和专业版变体。根据官方预告片,该阵容将配备90Hz屏幕和64MP摄像头。同时,来自微博的可靠消息透露,超级无线mCharge将附带Pro选项。

虽然微博发布的图片不言而喻,但魅族17 Pro的宣传单却透露了更多关于手机的信息。它还将配备OneMind 0,在某些情况下是魅族的软件增强器。

背面的64MP四镜头相机将配备AR滤镜和贴纸。连接方面,Pro将配备Wi-Fi 6(考虑到内置骁龙865芯片组,预计会提供)和NFC。

魅族17系列发布时间定在5月8日,下周五。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获得了大约4500毫安时电池、30瓦有线充电、打孔安装前置自拍相机和UFS 1内存的确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