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ad7是如何配置的?值得买吗?

更新时间:2021-09-27 11:08:03

导读 因为苹果的系统,很多人更喜欢苹果的设备,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会优先考虑苹果品牌,因为苹果的系统长时间使用不会被卡

因为苹果的系统,很多人更喜欢苹果的设备,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会优先考虑苹果品牌,因为苹果的系统长时间使用不会被卡住或者死机。虽然购买的时候价格会贵一点,但是使用的时候使用寿命还是很长的。去年9月,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ad7。这款平板怎么样,iPad7是怎么配置的?值得买吗?

ipad7配置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IPad7的屏幕进行了改进,其屏幕为10.2英寸,改变了之前9.7英寸的风格,A10 Fusion芯片有三种颜色可选:银色、深灰色和金色。IPad7 32G内存售价2699,128G售价3499。除了内存有些不同,配置都是一样的。

Ipad7配置支持Apple Pencil一代,接口相对智能,可以连接智能键盘。它的车身也是由再生铝制成,非常环保。根据官方的说法,它的性能比前一款提高了2倍,并且仍然使用touch ID。这款新ipad仍然没有人脸解锁功能。

ipad7配置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因此,所有型号均采用32.4瓦时的锂聚合物可充电电池,正常使用时续航可达10小时以上。但使用ipad玩游戏时,时间可能会减少,具体以玩游戏的时间为准。

在ipad7的配置方面,iPad7没有太大的创新,基本和前六代一样。所以IPad7的销量也是平平,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iPad7至少要搭载a11处理器才会更完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