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以下是保证抖音账户安全的8个小技巧

更新时间:2021-09-27 11:06:55

导读 当我们大多数人坐在家里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交流和阅读新闻时,黑客们试图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从中受益。作为使数据尽可能安全的一部分,确

当我们大多数人坐在家里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交流和阅读新闻时,黑客们试图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从中受益。作为使数据尽可能安全的一部分,确保社交活动的安全非常重要。抖音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之一,拥有数百万用户,你不想看到有人在这个应用上侵犯你的隐私。因此,美蒂的信息安全意识或ISEA提供了八个提示,您可以遵循以保护您的抖音帐户。

您只需在抖音帐户中导航到应用程序的“设置”部分,然后按照这些提示保持您的帐户不变。

以下是确保TikTok帐户安全的8条提示

-在“隐私和安全”部分,如果您不想让平台上的随机用户发现,您只能打开“私人帐户”选项。

-关闭此选项,以便任何人都可以将您的视频下载到自己的设备,因为视频可以以任何方式使用。

以下是确保TikTok帐户安全的8条提示

限制谁可以评论你的视频也很重要,因为我们看到很多人每隔一天就会成为网络欺凌的一部分。

-如果您允许其他人或朋友发表评论,请确保您可以过滤他们,这样就不会有人滥用或违反抖音准则。

-只有当您担心隐私,并且您的内容对抖音的所有人开放时,您才能将视频的“弯曲或二重唱”权限限制给朋友。

以下是确保TikTok帐户安全的8条提示

类似于限制对视频的评论,你也可以限制谁可以在抖音回复你的视频。

-ISEA还建议,父母应该对孩子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特别感兴趣,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会将他们的数据透露给其他人。

-最后,如果用户仍然在抖音应用程序上受到骚扰,他或她可以简单地访问用户的个人资料并阻止他或她或报告他或她的帐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