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后置摄像头显示的小米米11 Ultra

更新时间:2021-09-24 06:03:18

导读 小米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品牌之一。得益于Redmi部门,它是即使在中端市场也最能引起共鸣的中国品牌之一。但是当我们谈论米11 Ultra的泄露

小米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品牌之一。得益于Redmi部门,它是即使在中端市场也最能引起共鸣的中国品牌之一。但是当我们谈论米11 Ultra的泄露输出时,我们必须关注最高范围和最高范围。

小米Mi  11 Ultra带有后置摄像头显示屏

它将有一个6.8英寸的AMOLED屏幕延伸到侧面,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但有趣的是,后部是一个50 MPX三合一相机,带有48 MPX广角传感器和第三个长焦48 MPX传感器,变焦为120倍。考虑到在单个传感器中有许多达到108 MPX的终端,这似乎“微不足道”,但是这种终端在封装中集成了1英寸的屏幕。有了它,你可以在正面屏幕上看到你拥有的东西,这对自拍爱好者来说非常有趣。是的,首先你必须设置照片模式,这样你才能激活它。

至于芯片组的细节,米11 Ultra不会留下5G骁龙888、5,000 mAh电池和67W进行快充。还有一些细节需要了解,但我们肯定会有配备双Harman/Kardon扬声器和防水功能的设备,音质也很好。

米11的所有细节都很好,但最大的问题是很多用户问自己一个问题:终端会到达欧洲吗?此外,该品牌的一些设备和更强大的版本(如带NFC的Mi Band)是亚洲国家独有的。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了解更多关于移动设备的细节以及该公司在这方面的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