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oogle悄悄告别Daydream VR

更新时间:2021-11-26 22:43:52

导读 谷歌昨天宣布了一款新的Pixel 4智能手机。该公司透露了许多关于该设备的信息:它有一个新的相机系统,一个更新的谷歌助手和对Pixel 3

谷歌昨天宣布了一款新的Pixel 4智能手机。该公司透露了许多关于该设备的信息:它有一个新的相机系统,一个更新的谷歌助手和对Pixel 3的其他改进。不过,根据Variety的说法,谷歌旗舰智能手机不具备的一点就是支持白日梦VR。事实证明,这是因为谷歌悄悄扼杀了白日梦VR平台——或者至少取消了它的生命支持。

该公司将不再出售其白日梦视图虚拟现实耳机,并已将其从谷歌商店中撤出。联想幻影Solo独立遐想VR耳机也不提供。这使得白日梦市场空了(或者我们应该说更空?)。

但这并不是说白日梦真的成功过。HTC在2017年取消了独立的“白日梦”耳机——应该是市面上第一款——联想发布了Mirage Solo,然后谷歌更新了“白日梦视图”耳机,然后……什么都没有。

我们没想到我们的消费者或开发者会被广泛采用,我们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白日梦视图耳机的使用率下降了。因此,尽管我们不再在Pixel 4上销售“白日梦视图”或支持“白日梦,白日梦”应用程序,但该商店仍将对现有用户开放。”一位发言人说。

其他公司将继续追求独立的VR。长住HTC的焦点是HTC首款独立房间的大尺寸VR耳机,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出来了。Oculus发布了独立的Oculus Go和Oculus Quest耳机。较小的公司也致力于类似的设备。

所以,现在做白日梦会是一个被遗忘的梦。我们预计,谷歌也将关闭其应用商店,并停止支持已售出的白日梦视图耳机,这只是时间问题。最终,最后一款支持“白日梦”的智能手机将进入垃圾箱和回收中心。到那时,白日梦将只是白日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