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新A7S Mark III无法拍摄8K视频

更新时间:2021-09-14 08:06:44

导读 A7S马克2号问世已经五年了,这是索尼最后一款专注于视频的无反光镜相机。此后,竞争从未停止,佳能最新的R5也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记录

A7S马克2号问世已经五年了,这是索尼最后一款专注于视频的无反光镜相机。此后,竞争从未停止,佳能最新的R5也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记录。因此,今天,索尼宣布推出A7S Mark III,这是其最佳视频录制无反光镜相机的熟悉但更新的版本。

索尼的新A7S  Mark  III无法拍摄8K视频

马上告诉你,A7S III的规格表和佳能R5不一样。索尼的视频录制分辨率高达4K,可以捕捉到1200万像素的相对较小的静态图像。其体内图像稳定系统可以校正高达5.5级的抖动。这些规格与五年前的A7S II相同。佳能可拍摄8K视频,拥有4500万像素传感器,通过其稳定系统,最多可实现8项抖动校正功能。

索尼显然意识到了这种不平衡的比较,因此它强调A7S III能够以高达409,600 ISO的速度和超过15个档位的动态范围拍摄4K视频。虽然佳能自发布以来一直抱怨R5过热,但索尼表示,A7S III将以每秒60帧的速度连续录制4K素材一小时,不会过热。结构。像它的前身一样,它将在足够暗的条件下捕捉镜头,以至于几乎任何其他相机都放弃了。

A7S III的视频分辨率限制是索尼决定继续在相机中使用1200万像素传感器的直接结果。虽然传感器的物理像素比高分辨率芯片大(索尼称其比4200万像素传感器大4倍),使相机能够以更高的灵敏度拍摄,但这确实意味着相机能够记录的高分辨率视频为4 K,索尼必须使用至少33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进行8K记录。主要拍摄静止图像的摄影师也可能会选择索尼的A7 III或A7R III,它们的分辨率比A7S III更高,但视频功能更少。

索尼的新A7S  Mark  III无法拍摄8K视频

A7S III在4K最高可录制120帧/秒,在1080p时最高可录制240帧/秒。摄像机支持久经考验的真正的H.264录制格式和更新的H.265 HEVC格式,以提供更好的图像质量。您可以直接在相机中拍摄10位4: 2: 2 HLG HDR视频,也可以将16位RAW视频拍摄到外部录像机。据说这款新型背光灯传感器比以往的传感器ISO性能更高,有759个自动对焦点进行相位检测。该相机具有索尼令人印象深刻的实时自动对焦功能,可以在所有模式下(静止或视频)进行跟踪。

索尼以944万像素的新取景器击败佳能,分辨率几乎是其他任何产品的两倍。同样新颖的是全铰链触摸屏显示器,这是索尼阿尔法无反光镜相机的首款产品。A7S III有两个卡槽,都支持UHS-II SD卡和新的CF Express型格式。索尼表示,A7R III和A7 III也使用A7S III电池,它们的录制时间比A7S II电池长60%。

最后,索尼表示,它已经完全重新设计了菜单系统,使其更容易通过触摸进行导航和控制。相机的菜单屏幕和设置也可以为静态或视频定制,并且可以随意切换。

索尼的新A7S  Mark  III无法拍摄8K视频

虽然A7S III肯定会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相机,会吸引那些等了很多年才更新A7S II的人,但感觉索尼并没有像之前的A7S那样真正突破极限。之前的A7S相机是带着当时闻所未闻的弱光功能进入市场的。虽然输出据说更干净,但A7S III仍然可以以相同的分辨率和ISO执行更多的操作。是迭代,不是创新。

佳能肯定会挑战R5,关于我们在这一点上是否完全“需要”8K视频,有很多批评。我们打赌索尼至少目前不会这么做,我们有信心A7S III将成为其细分市场中最好的4K相机。当相机以3499.99美元的价格在9月份到达时,您将能够确认您的身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