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正在研究一款具有折叠功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建议获得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12 06:08:24

导读 总部位于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自成立以来,已成为该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除了为智能手机增加有用的功能,该公司还一直在为智能手机研究

总部位于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自成立以来,已成为该行业的知名企业之一。除了为智能手机增加有用的功能,该公司还一直在为智能手机研究更多创新的想法。现在,一项新的专利显示,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正在研究一款具有多铰链和Z形折叠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小米正在研究具有折叠功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建议获得专利

大众传媒公司LetsGoDigital发现的这项专利,展示了一款具有多重折叠功能的大型智能手机,就像TCL的可折叠原型机一样。荷兰媒体公司的员工也根据专利设计对设备进行了3D渲染,如下图所示。

小米正在研究具有折叠功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建议获得专利

现在,正如你在渲染图中看到的,智能手机与任何当前的可折叠设备都不相似,如Galaxy Fold或Moto Razr。然而,它配备了外壳监视器和顶部的穿孔摄像头,类似于最新的Galaxy Z Fold 2。此外,侧面还安装了立体声扬声器格栅、USB-C端口和指纹扫描仪。

扩展后,用户可以获得平板电脑般的体验,其内部屏幕是覆盖屏幕的三倍大。此外,当设备折叠成“z”形时,内部屏幕的一部分将成为设备背面的显示器。

现在,虽然这种设计有它的优点,但也有一些缺点。例如,由于该设备具有多种折叠模式,因此它成为了一款可以在折叠模式下放入裤子中的厚实智能手机。

小米正在研究具有折叠功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建议获得专利

此外,内屏没有摄像头,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使用类似平板电脑的显示器进行视频会议。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司何时将设备推向市场的消息。然而,该专利申请表明,该公司正在跟随可折叠设备的趋势,并在可折叠设备上进行大量投资,以开发其未来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