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有传闻称一加 Clover手机将以低廉的价格在美国发布

更新时间:2021-03-05 16:02:21

导读 即将推出的另一款OnePlus设备的代号为Clover,并带有200美元的价格标签。那将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成本最低的OnePlus智能手机,并且这将是一个

即将推出的另一款OnePlus设备的代号为Clover,并带有200美元的价格标签。那将是迄今为止发布的成本最低的OnePlus智能手机,并且这将是一个草率的年轻品牌如何随着消费者的成长而适应消费者的典型例子。有传言称,这款200美元的Android智能手机将在2020年内发布。

有传闻称一加 Clover手机将以低廉的价格在美国发布

OnePlus 8和8 Pro是该年度的旗手,分别于2020年春季发布,价格分别为700美元和900美元。看看我们的OnePlus 8 Pro评测和我们的OnePlus 8(非专业版)评测,看看这些手机是(和)制成的。这些是OnePlus电源(和价格)的最重要部分。

快进到2020年8月,OnePlus展示了并发布了OnePlus Nord。这是攻击中端设备的第一批设备。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OnePlus Nord的成本约为400欧元,如果在美国发行,则可能成本约为400美元。但是,OnePlus Nord不是为美国发行的。OnePlus Nord适用于印度,英国和大欧洲等市场。

上图:OnePlus 8(以几个不同的角度–如此多彩!)下图:OnePlus Nord。请参阅我们的OnePlus Nord评论,并一目了然地了解为什么该设备似乎是具有足够规格和功能且价格合理的完美结合。

有传闻称一加 Clover手机将以低廉的价格在美国发布

现在,OnePlus似乎正朝着手机堆栈下部的方向发展。根据通过与Android Central进行交流的消息来源的规格,OnePlus Clover(再次代号为Clover)将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460芯片组,6.52英寸HD + IPS LCD(1560 x 720像素)显示屏和4G连接性。

该设备是基本的。如果我们今天看到的规格完全确定,那肯定是基本的。显示器不是OLED或AMOLED,而是IPS LCD和720p。如果您使用的是上个十年以来发布的智能手机,其原价超过300美元,那么您可能会发现此手机上的显示分辨率比以前更低。

该处理器不是为处理大型高性能视频游戏而设计的,当然也并不是要提供一流的流媒体游戏体验,甚至不是真正的大部分流媒体视频体验。允许用户浏览Web并与朋友和同事交流。

据传该设备具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一个microSD卡插槽和4GB的RAM。存储令人鼓舞,而RAM足以满足处理器的要求。有一个后置指纹传感器(根据传闻再次出现),建议您使用Wi-Fi交流电,蓝牙5.0、6000mAh电池(可充电18W)和标准的3.5mm耳机插孔。

有传言说,该设备的背面有一组三个摄像头,其中2MP用于宏指令,2MP用于深度感测以及13MP作为主要传感器。该设备上的前置摄像头可能为8MP或更小。

如果这一切看起来都足够适合您,那么不错!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您可能会看到此设备(无论外观如何)。除了“ 2020年底之前”的时间表范围外,我们尚不知道该设备何时发布或发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