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的谷歌像素芽功能下降和更多的颜色

更新时间:2021-09-13 18:11:55

导读 第二代Pixel Buds首次出现“功能退化”。这次更新(希望[第一次]更多)将解锁像素芽的新选项和功能。谷歌在其博客文章中强调了三项新功能

第二代Pixel Buds首次出现“功能退化”。这次更新(希望[第一次]更多)将解锁像素芽的新选项和功能。

谷歌在其博客文章中强调了三项新功能:低音增强、共享检测、新的翻译和转录功能、“注意力提醒”和新的“查找我的设备”功能。

新的谷歌Pixel  Buds功能下降以及更多颜色

此外,谷歌现在可以提供三种新颜色。最初推出的明显白色,芽现在可以购买哦所以橙色,相当薄荷和几乎黑色。

Pixel Buds以提供低音效果而闻名,这是许多消费者的最爱,因此谷歌增加了新的低音增强选项。还有共享检测模式,可以在Buds设置之间切换。这样,当你可能与朋友或爱人分享花蕾时,每个花蕾都可以独立控制音量。您可以通过上下滑动任意像素芽来更改音量。

新的谷歌Pixel  Buds功能下降以及更多颜色

注意:报警是一项新的实验功能。当Bud听到婴儿啼哭、犬吠或紧急车辆鸣笛等触发声音时,会自动降低音乐音量。

Buds有一个新功能,可以给Translation应用的对话模式增加功能。从该设备翻译的语音将被转录并输入芽音频。首先支持的语言是法语、德语、意大利语和西班牙语,用于翻译英语发音。

新的谷歌Pixel  Buds功能下降以及更多颜色

像素芽现在将支持查找我的设备。谷歌的“查找我的设备”不仅可以让你的耳塞响起,让你听到耳塞的位置,还可以给你展示一张Buds连接安卓设备的最新位置的地图。

最后,你可以向谷歌助手询问Buds的电池续航时间,让他禁用触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