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结合《飞驰人生2》,利真提醒大家重视汽车零部件问题

更新时间:2024-04-15 15:11:57

导读 在这个春节档,电影《飞驰人生2》取得了非常优异的票房成绩,也引发了大众对于汽车驾驶的一些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海利真发布了《普通人想...

在这个春节档,电影《飞驰人生2》取得了非常优异的票房成绩,也引发了大众对于汽车驾驶的一些讨论。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海利真发布了《普通人想飞驰人生,要注意什么?》的公众号,提醒大家在开车的时候要注意零部件的使用情况。

上海利真,如果大家有关注过汽车延保,应该听说过这家公司。利真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单位,其还参与了《汽车延长保修规范》的修订,是延保行业内比较有实力的一家企业,在延保市场上口碑也一直不错。

事实上,利真汽车延保一直关注用户的需求。比如现在很多车主很关注汽车零部件的使用情况,利真就经常做这些方面的分享,甚至每周会列举五个延保案例,让大家了解不同车型、不同零部件出现问题需要什么样的延保方案。

虽然利真汽车延保一直在做延保方面的宣传,也在身体力行推动延保行业的发展,但因为延保市场发展时间尚短,还是有很多人不明白延保产品的作用。从用户的角度来讲,延保产品本身是一个防患于未然的手段,是为了让车子在出现故障的时候,可以有更好的保障,能够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如今,延保产品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是因为其贴合用户需求。比如利真的延保产品,有不少是具体的零部件保险,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精细的保障。而且利真在服务方面,一直坚持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力求为用户提供省钱、省心、便利快捷的汽车延长保修服务,让车主可以有更好的延保体验,进而推动大家对延保产品的认知。

此次利真结合《飞驰人生2》做了零部件延保方面的科普,一方面是为了让车主可以更加安全地驾驶,另一方面是为了提升大众对于延保的认知。在未来,随着延保行业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人认识到延保的重要性,并为延保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