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hrCapital通过MOB收购进入佛罗里达市场

更新时间:2021-01-19 16:20:31

导读 Accredo Health Group Inc 长期租用了奥兰多的财产。Mohr Capital通过购买奥兰多的一处78,449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在佛罗里达建立了

Accredo Health Group Inc.长期租用了奥兰多的财产。

Mohr Capital通过购买奥兰多的一处78,449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在佛罗里达建立了据点。Express Scripts公司和Cigna Corp.的子公司Accredo Health Group Inc.长期租用了该物业。据CommercialEdge称,卖方是Wells Real Estate。该资产先前在2005年的交易价格为1250万美元。

这座两层楼的建筑占地8英亩,位于6272 Lee Vista Blvd.,位于总体规划的Lee Vista商业园区内。该物业于2004年上线,作为CuraScript Inc.的配套产品,该公司于2012年与Accredo合并。该设施包括医疗和公司办公空间,带洁净室的药房和分销组件。

该物业位于奥兰多市区东南约10英里,距佛罗里达州528高速公路以北1英里。奥兰多国际机场位于南约3英里处。

Mohr Capital董事总经理Rodrigo Godoi代表买方参加了交易,而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Ron Rogg代表Wells Real Estate进行了谈判。Godoi在Mohr去年3月购买了200,000平方英尺的达拉斯办公楼中也发挥了作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