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乘上政策东风,江铃皮卡以全场景满足用户多元需求

更新时间:2024-03-12 11:33:06

导读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2024年3月15日起,轻型多用途货车(包括皮卡)在郑州市区道路上将不再受限,自此河南全省迈入了皮卡...

日前,河南省郑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2024年3月15日起,轻型多用途货车(包括皮卡)在郑州市区道路上将不再受限,自此河南全省迈入了皮卡全面解禁的行列。

目前,我国河南、河北、安徽、江西、福建、辽宁、内蒙古自治区等省份地区基本都实现了皮卡解禁,全国超97%的地级以上城市取消了皮卡进城限制,这不仅促进了皮卡市场的发展,更对皮卡全面放开起到了示范作用。

利好政策不断,江铃皮卡引领行业率先破局

在20世纪90年代,皮卡是以工具车属性走进中国市场,它在商用、农用等场景中为用户提供着帮助。不过,随着用户出行需求的改变,功能全面、宜商宜乘的皮卡,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皮卡自此也开启了乘用化时代,所以一旦皮卡全面解禁,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的新增长极。

在中国皮卡行业中,江铃皮卡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30多年的时间中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经典产品,持续满足着用户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为他们带来了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头部品牌。

2023年,基于对市场与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江铃皮卡更是一举推出了定位为“中国皮卡全场景专家”的大道品牌,其在经久耐用的产品属性上,还融入了丰富的乘用化功能,以覆盖全品类的产品阵容,向用户展示了皮卡生活的无限可能,不仅推动皮卡走进了大众视野,更引领中国皮卡市场开启了全场景时代。

如今,从皮卡利好政策的激励,到用户用车需求的转变,江铃皮卡已从用户出行场景出发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无论是商用,还是乘用,甚至越野生活它都能满足,成为了中国皮卡市场最强有力的破局者。

构建高品质产品阵容,满足用户全场景需求

从宏观角度来看,今年两会皮卡再次成为了焦点议题,包括年检政策、强制报废政策对其乘用车,新能源皮卡与新能源乘用车享受同等待遇等建议均被涉及,得到了行业与用户的广泛支持,而这也为江铃皮卡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江铃皮卡还凭借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与价值,奠定了打动消费者的基础。

一直以来,江铃皮卡对产品品质的要求极为苛刻,每款车型上市之前都要经过远超行业标准的专业试验与整车道路验证。而江铃皮卡与福特共享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以及现代化、数智化的制造工艺,也共同铸就了产品的高品质,可确保用户出行无忧,在市场中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其中,凭借“全球品质·国际动力”畅销市场的域虎7就是极具代表性的车型。

作为中国皮卡市场中的高端品牌,江铃大道旗下产品在动力性能上堪称“同级天花板”,并有着多项“行业首搭”与“行业第一”的领先实力。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江铃大道还与用户共创了专业级越野皮卡“飞将”,它吸引了众多皮卡爱好者与越野玩家的关注。此外,拥有“百变空间”特性的大道魔盒,还能让用户根据自由搭配打造专属空间,展现了多元化的户外生活方式。

横跨商用、商乘两用、高端乘用、越野生活的全品类产品布局,使江铃皮卡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在全国各大省市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为给特定场景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江铃大道还带来了大道极寒版。作为品牌旗下首款细分品类车型,大道极寒版不仅能解决严寒场景下的出行痛点,也使大道品牌“中国皮卡全场景专家”的定位更为稳固。

架起沟通的桥梁,江铃皮卡乘势而上

在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用户购车衡量要素已从性价比,转变为质价比与品价比,所以用户运营也是每家企业的必修课。在此方面,江铃皮卡则“以用户为中心”构建了良性的闭环发展生态,它通过全场景的产品满足用户多元需求,也秉承用户思维架起了品牌与用户沟通的桥梁,是真正的用户型皮卡品牌。

除了常规试驾活动、用户聚会等运营活动,江铃大道还打造了“同道中人”APP,在这里用户不仅能远程掌握爱车状况,预约维修、保养等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集内容、互动、学习、共创、活动于一体的全周期用车体验,是极具社交属性的交流互动平台。

在同道中人APP中的大道尊享、大道学院、大道无疆、大道解惑板块,能轻松解决用户“去哪玩”、“怎么玩”、“和谁玩”的问题。而这无形之间,江铃大道也让用户彼此有了交流,他们不仅分享故事与喜悦,也读懂了江铃大道的品牌理念与价值。

从全品类布局,到精耕细分场景,再到用户运营,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发展理念的江铃皮卡正与时俱进。在不远的将来,随着皮卡解禁政策不断放开,江铃皮卡势必将让更多用户认知皮卡,热爱皮卡,赋能品牌走向发展新征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