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26日更新消息 英特尔据悉敲定意大利芯片工厂首选地点,将投资近45亿欧元

更新时间:2022-09-26 10:02:06

导读 路透社9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意大利政府和英特尔已确定新建数十亿欧元芯片工厂的首选地点,即威尼托大区维罗纳省市镇维加西奥。据报...

路透社9月25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意大利政府和英特尔已确定新建数十亿欧元芯片工厂的首选地点,即威尼托大区维罗纳省市镇维加西奥。

据报道,维加西奥临近具有战略意义的布伦内罗高速公路及铁路,且与德国马格德堡市关系良好,英特尔在该市建有两座工厂。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已在9月初详细说明一项全面协议,但在大选结果出炉前不会公开宣布。

英特尔去年宣布计划未来十年内在欧洲投资800亿欧元开拓市场,在意大利的投资项目将包括新建一座先进半导体封装和装配厂。英特尔表示,意大利工厂将创造1500个就业岗位,外加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3500个就业岗位。按计划,该工厂将在2025年至2027年之间开始运营,其初始投资价值约为45亿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